我 是 一 个 稻 草 人 , 一 直 眺 望 着 你 走 时 的 路 。

微光。倾城 (成长的味道).

彼年、那倾城的笑、渗进身体每寸肌肤、有力的切割着心脏。 
文 / * 小 宇

时光若是把我带回若干年前,或许一切都不是如今,我想,若是曾经、曾经的我坚持一次,忍住落下的泪水,

我们会不会走进今天的荒芜境地,


说好了看天荒地老、看红尘颠覆;说好了一起看夕阳下落、晨雾弥漫;说好了彼此不离、相依百年;说好了、说好了. . . . . . .

轻叹一声,夜深了,心里的你,在哪里梦呓,生命中,再不会有你的曾经陪伴我,走过,

岁月沧桑,落寞了几段神话,倘若爱情是轮回中的注定,而注定又是与你相遇,曾经,曾经那个喜欢在深夜敲着键盘,诉说心事的男孩,

也许,并没有那么坚强,或许,他依旧是个孩子,一个始终长不大,且孤独的孩子吧。



那些个日子,在每个黑暗的夜里,把身体融进每个孤独的灵魂,等待着未知的救赎,

那些日子,是糜烂的吧,但至少,

他,认为,至少还是有希望的,只如今,当希望变的渺茫了,你也变得不再是他认识的你,

一切的一切都已回不去了,

他的心,依旧沉浸在那些美好的回忆,他,依旧是个念旧的人--------想念、守候、等待着那个你,

回来他身边。

依旧是个固执的孩子,依旧有着一个干净的灵魂,在这个漫长旳夏,依旧得不到的拥抱,

看每个悲伤的故事,听每个孤独的歌,却依旧幻想着完美的结局,就在下一刻,相拥着,老去。



又是一个深夜,并非很深的夜,一个人,依旧敲着键盘,“孤独了吧”,心里在有个声音告诉我,这是如此真实,

诺言,是否真的成了你和我的束缚, 束缚着你的幸福,和迈向某个温柔乡的怀抱,

那些曾经的故事,那些曾经狠狠在乎的人,一个个离开,又一个个纷纷的回来,然后依然是又一次的决然离去,

像是在故事的最后,作者安排的的刀,挥向每一个你在乎的人,

然后听见一个声音轰然倒地,你说过的,那些话,在凋零,零碎了一个个等待,

一个,必不可少的你。



其实,爱情就是这样,回忆、未来,为载体,而现在,不过是个运载体,

能都把回忆变成未来,主要还是要看运载体的,

而不是你,更不是我。



青春,被你的泪水狠狠的灼伤,诉说着每一段相聚和别离的故事, 

在这个浮华旳钢筋混泥土组成旳城市里 ,只想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,

我害怕这里,这里没有宁静,没有小桥流水,更没有炊烟袅袅,亲爱的,在这个喧嚣的城市,

我没有一刻是安然的,我害怕变的慵懒,变的忙碌,甚至变得机械,

更害怕你失去快乐。


——THE END

评论
热度(1)

© Gale.Yu | Powered by LOFTER